白☘️🌱

【哈德 all德】推文

新人入坑

第一次推文(可怜巴巴)(我有洁癖)坚决不逆

混冷圈的我容易嘛QAQ

磕了这个cp我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难受 无差我会s的(இ௰இ)

当我去搜了drarry我心里一紧(我s了

 

重生

1,宝宝又失眠了-梦里糖不甜 (lofter.com)未完结


2,【哈德】重来-(:з」∠)_•太医 (lofter.com)


3,【all德】重返十六岁(不能保证是纯粹all德,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加什么

奇怪cp)-烟络枫林 (lofter.com)


4,【HPDM】Lost Angel(1)-放逐一条鱼 (lofter.com)鹰院德


5,After Noon 01【HP/哈德/正向】-hagime (lofter.com)


6,【哈德】重生与反重生. 第一卷(准备篇 一)-情书 (lofter.com)


7,【哈德/双重生/正剧向】黎明祷告 1-鲸海彻晓🐋 (lofter.com)


8,【哈德】断点重续(德拉科重生)第一章·时光回溯-SZEKI(🔗失效看

居顶( lofter.com)


9,【哈德】马尔福今天不开心(一)-彪形懒汉 (lofter.com



10,[HD/哈德]果然救世主一如既往惹人厌 1-于然卿 (lofter.com)


11,【哈德】Fairytale Bliss 01(重生原著向)-空色未青 (lofter.com)


12,重回-什么都没有干的阿葬 (lofter.com)


13,(哈德)若我为王-A shadow's love song (lofter.com)


14,【哈德】I love you,I hate you.(1)-不吃糖 (lofter.com)


15,【哈德】当时间重来1-秋尘 (lofter.com)


16,哦,这个是无差,我把他删了 QAQ(难受╯﹏╰)


17,【哈德】为你而生-相伴QAQ (lofter.com)


18,「德拉科重生」交换人生 1-窖九 (lofter.com)


19,纯血的效忠者(哈德,harry重生文)-演戏的S (lofter.com)


20,【哈德/双穿越】Aurora(1)-潘安 (lofter.com)


21,(哈德重生)最亮的天龙座 第一章–战后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


22,【哈德】天才巫师必须恋爱 1-微沙 (lofter.com)


23,【哈德】一千只千纸鹤 02-歌之无影时 (lofter.com)


24,GOOD LUCK【哈德】-四色魔方 (lofter.com)



15,【哈德】[授翻/预报]不去斯莱特林-Kriyacinth_信子 (lofter.com)

拉文克劳德



一ABO


1,噢,马尔福他是一个omega! -Promise.TQ (lofter.com)


2,【HD】初雪与冬青木 (ABO)#1-红莲-让我再打亿次勺 (lofter.com)


3,【HP/哈德】斯莱特林洗白计划 01-中二型反社会人格障碍 (lofter.com)


这是我最心动的一篇aob可惜是坑


4,【abo】【哈德】这个世界奇奇怪怪,而你可可爱爱(2)-伶鹤 (lofter.

com)


5,【哈德】ABO小段子-未成曲调 (lofter.com)


6,【HD】 Allergen (过敏原)6-性寒 (lofter.com)


7,不会更糟了01-二二不是三 (lofter.com)


8,【ABO/哈德】间隙-熔岩香草奶酪塔 (lofter.com)


9,【哈德】世上怎么会有拒绝我的A-白粥 (lofter.com)


10,【哈德/abo】燃爱(1)-北柴 (lofter.com)


11,【哈德】相牵相知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(一AA)


12,【哈德】玫瑰浴-我在车厢另一头 (lofter.com)一AA


13,【哈德/abo】整点好♂活-北柴 (lofter.com)


all德


1,【all德】滴血玫瑰1-烟络枫林 (lofter.com)


2,【哈德/纳德】德拉科的婚约(1)-白粥 (lofter.com)


3,不见天日(伏德,哈德)(1)-61y% (lofter.com)


4,【VD/HD】灰烬01(试阅)-地狱变 (lofter.com)


5,【伏哈德】蛇、独角兽,和牡鹿-余霜微寒(嗷不动了) (lofter.com)


6,【伏哈德】青春永驻-余霜微寒(嗷不动了) (lofter.com)


7,【哈德/伏德】坠落寒冬(1)-慕言树🍃 (lofter.com)


8,【伏哈德】不灭·上-Tz (lofter.com


9,【all德】总裁们的偏爱1(母亲节贺文)-Tz (lofter.com)


10,【all德】今天的马尔福又做了什么奇怪的事-Tz (lofter.com)


11,【纳德/哈德】一忘皆空(5.20贺文)-Tz (lofter.com)


12,【伏哈德】情难自已-程团团 (lofter.com)



甜文


1,【HD】HP荣光 chapter1-红色的保温杯 (lofter.com)


2,【HD】马尔福怀孕了,所以他们结婚了1-红色的保温杯 (lofter.com)


3,[哈德]他和他的人鱼(1)-红色的保温杯 (lofter.com)还有很多甜文就放这么多可以去关注作者


4,【哈德】我们只想谈个恋爱-于然卿 (lofter.com)


5,【哈德】第一章 在对角巷第一次遇见你-橙色铂金 (lofter.com)


6,哈德婚后日常-Promise.TQ (lofter.com)


7,【哈德】马尔福是个爱哭的baby-Promise.TQ (lofter.com)


8,【哈德】哭包破特! —600fo点梗②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


9,【哈德】忠犬01-歌之无影时 (lofter.com)


10,【哈德】《德拉科·马尔福为哈利·波特花了27金加隆》(上)-歌之无

影时 (lofter.com)


11,【哈德】救世主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! -温希嘻嘻嘻 (lofter.com)


12,【哈德】听说你有女朋友了(一发完)-慕言树🍃 (lofter.com)


13,【哈德】一个特别的日子-Goodluck (lofter.com)


14,【哈德】一次挑衅引发的风波-Goodluck (lofter.com)


15,【HP哈德】听说德拉科喜欢我①-慕玖 (lofter.com)


16,【HP/哈德】你喜欢德拉科和我汤姆费尔顿有什么关系①-慕玖 (lofter.com)


17,【哈德】笨蛋情侣-北柴 (lofter.com)


18,【哈德】哈利波特在今天坠入爱河-微沙 (lofter.com)


19,【哈德】After all(1)-哈佐德佑 (lofter.com)


20,【哈德】我的未婚夫(上)-穆清 (lofter.com)


21,【哈德】玫瑰浴-我在车厢另一头 (lofter.com)


22,[哈德]梦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
战后

1,•HP/DM]我们生活的日子 1. - 多罗鲁 (lofter.com)


2,【哈德】马尔福为何那样 (上)-落木萧霄 (lofter.com)


3,【hp/哈德】马尔福真是越来越奇怪了 1-Lala球母 (lofter.com)


4,【HP/HD】Equivalent exchange-01-啊粮食不够吃 (lofter.com)


5,【哈德/HD】只是因为他长得还行(1-2,共9已完)-今天绝美CP产粮了吗(补档看简介) (lofter.com)


6,【HD】Forget-01-啊粮食不够吃 (lofter.com)(还没看应该是战后)


7,"南丁格尔和玫瑰 01 - 2001咲 (lofter.com)


8,【哈德】请和我结婚01-四色魔方 (lofter.com)


9,[哈德]羁绊1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10,[哈德]微光(续1)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11,【哈德】Trainee 01-AzovSea (lofter.com)


12,【哈德】战争后遗症(1)-北柴 (lofter.com)


13,【哈德】No Pain 无痛症(上)-哈佐德佑 (lofter.com)


14,【哈德】救世主水深火热的婚后生活-别云楚云岫 (lofter.com)


15,【哈德】葬礼-秋尘 (lofter.com)


16,【HP/哈德】回忆沙漏(上)-慕玖 (lofter.com)


17,"我们能永远接吻吗? - 安塔雷斯 (lofter.com)


18,[哈德]微光(续1)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
原著


1,【哈德】无可救药01-地狱变 (lofter.com)


2,【哈德】球形分裂01-地狱变 (lofter.com)


3【哈德/HD】私奔日记 1-Lala球母 (lofter.com)


4,【哈德】为你而生-相伴QAQ (lofter.com)


5,【哈德】黑暗时代1-相伴QAQ (lofter.com)


6,[哈德]暗黑童话1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蛇哈

1,【哈德】双重星01-地狱变 (lofter.com)


2、第一章承诺.TQ(lofter.com)


3,[哈德]时光与你1-水妖冰蓝 (lofter.com)


4,【哈德】所谓斯莱特林式告白-白粥 (lofter.com)


5,【哈德】如果牵上了手(七)-東書(回来更新了) (lofter.com)


6,以爱你之名——开始-苏小奶包 (lofter.com)


7,依赖症【哈德】-陈非鱼 (lofter.com)


8,【哈德】濒死快感(上)-哈佐德佑 (lofter.com)


9,【哈德】蛇院哈穿原著—200fo点梗①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


10,【哈德】重返十七岁-醋泡酸奶 (lofter.com)


11,【哈德】救世主什么的我早就当腻了(2)-咕咚落水噗啦响 (lofter.com)


12,【哈德】百无禁忌-我在车厢另一头 (lofter.com)一🚗


13,【哈德】你说的这个波特,他A吗? -北柴 (lofter.com)


14,"请走开!-古德勒克(lofter.com)




哇,把我整理的心脏 一紧

7.8补了一点链接

加点生子


生子


1,【哈德】残破缝隙2-喵喵咪呀 (lofter.com)


2,【哈德】关于我成为父亲这件事。 -醋泡酸奶 (lofter.com)


3,【哈德】斯科皮的周末-穆清 (lofter.com)


疑难杂症

1,【哈德】都是破特传染给我的! —200fo点梗③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


2,【哈德】哈利的魔法娃娃(上)-花儿🌸 (lofter.com)


3,【哈德】关于失眠治好之后我儿子跟人跑了这件事。 -醋泡酸奶 (lofter.com)



评论(93)

热度(10266)

  1. 共19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